寒月依

灣家小寫手一枚,碼字極度緩慢。
寫自己喜歡的文,角色有時難免OOC,請小心拍打。

【盾鐵】別在喜歡的人熬夜三天時告白

  對於現在的場面,即使聰明如Tony Stark,也搞不清楚究竟事情是如何發展成這樣子。

  究竟他是如何躺在最好的隊友──並且暗戀以久──的Steve床上,在他身邊醒來,然後在那看起來滿心期待的眼神下,說出,「嘿,你的床躺起來太硬了,我需要回到我的床上再睡一下,你沒趁機對我做什麼吧?」

  當他看見那雙眼睛的眼神黯淡下去,他起了生平第一次,即使把舌頭咬破也想把剛剛說出的那句話吞下去的念頭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

  「沒有,你只是太累了又不肯睡覺,JARVIS說在你把頭貢獻給你的地板或斥力砲前,得先讓你休息。」Steve拍了拍Tony的肩膀,仔細叮嚀,「看來你能夠自己回去你的房間了?記得起來吃飯。」

  Steve離房間開往廚房,準備復仇者們的早飯。

  一切都和平常沒有什麼不一樣,除了這莫名尷尬的氣氛。

 

  「JARVIS?發生了什麼事?」離開Steve的床舖,衣服好好的穿在身上,仔細回想昨天昏睡之前發生了什麼事,記憶只停留在如何提升斥力砲的威力,並且準確度更好的計算,其他就是一片空白,一點痕跡都沒有。

  「Sir,您只是在徹底昏睡前,告訴對長您很歡迎他把您帶回房間而已。順帶一提,隊長跟您告白了。」

  Shit!一點印象都沒有的把自己出賣了。

  「我需要昨天的錄像。」摸了摸自己的小鬍子,決定補足一下遺失的記憶。

  「隊長昨天已經用最高權限保存,並且在剛剛走出房間的時候,請我別放給您看,基於那並不是什麼會危害您生命安全等要求,隊長的最高權限優先於您的命令。」Tony  Stark發誓,他的好管家即使話語中沒有半點消遣,聲音裡充卻滿嘲笑並且看好戲的情緒。

  他在難得睡糊塗之下便錯失良機,一個問隊長心意的好機會,一個能夠讓兩人關係發展的機會。

 

  接下來一整天,Tony想找機會與隊長提一下早上發生的事情,卻被那位常常找自己要求好好談談的隊長,用各種理由岔開了話題。

  嘿!那是我的專利好嗎!

  Tony將一盒甜甜圈與一杯咖啡帶進車間時恨恨的想著,一失足成千古恨,講話快過於大腦的壞處終於出現了。

  現在Steve的表現究竟是因為尷尬躲著他,還是因為他的話誤會了什麼都不好說,這樣避而不談絕對不是美國隊長的風格。

  想找人談談也不是鋼鐵人的風格。

  究竟是該直接壁咚Steve讓他從了自己,還是應該委婉的試探自己是不是哪裡讓他不快,以至於不斷的岔開話題?

  基於Stark是有名的花花公子,但對於如何認真開始一段感情是生手,陷入了久違的兩難。

  最後,暫時想不出答案的Tony再次埋首於實驗中,等過一段時間不在那麼尷尬在來談。

  結果,一個不注意,他再次從Steve的床上醒來。

  「我……」

  「早安,我的男朋友。」Steve將手放在Tony的後腦勺,將他拉近,吻了上去。

  Tony眨了眨慢慢清醒的雙眼,吻了回去,「早安……我的男朋友。」

  好吧,無論中間錯過了什麼,結局對了就好。

 

     End

 

 

彩蛋

  Steve趁Tony陷入深沈的睡眠後,請JARVIS播放這幾天發生的事情。

  意識快要消失的Tony看見Steve 後,揚起了燦爛的笑容,「Hey,很高興在這時候看到你Steve,剛剛JARVIS說你會帶我去睡覺?我很歡迎你帶我到你的房間去睡。」

  「Tony?」Steve有些訝異的問著,他喜歡Tony,超越身為最好隊友外的喜歡,因此聽見這句話,心裡是高興的。

  「嗯?」那雙總是流露各種情緒的雙眼,此刻迷茫的看著他。

  「我喜歡你。」他想讓Tony瞭解他是喜歡他的。

  「嗯哼。」他看著Tony打了個哈欠,雙眼帶著水花,朝著自己舉起了雙手,抱住了自己,在耳邊用朦朧的聲音說著,「那還不帶我回你房間睡覺?」

  獲得暗戀已久的人許可,Steve理所當然的將Tony帶回自己房間。

  隔天一醒來Tony的話讓Steve知道Tony一點印象都沒有,對於先誘惑自己又忘記告白的人,Steve決定想別的方式確認Tony是不是迷糊中才有哪種表現,或者是說出了心理的話。

  第二次在JARVIS請他去帶Tony睡覺時,Steve問為什麼叫他。

  「因為Sir喜歡您,Sir為了那天的事情煩惱,我想只有隊長才有辦法解決Sir的困擾。」

  有好管家的證明,那就沒有什麼問題,只需要行動就好。

  「Steve?很高興看到你,天啊,我不是故意忘記的,我也很喜歡你,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,畢竟早上說了那些話,是不是讓你不開心了?」Tony絕對不會想到此刻的語氣有多讓Steve忍不住想要將他抱進懷裡。

  「Steve?」沒有得到答案的Tony再次擁抱他,將自己掛在Steve身上,有些害怕與討好的語氣詢問,「你還願意帶我回你的房間睡覺嗎?」

  「當然。」他回答。

  得到滿意答案的Tony,靠著Steve睡著了。

  Steve在睡前,想著避免前幾天的事情在發生一次,這次得要有個明確的定論才行。

  他看著還沒清醒的Tony,將他拉近自己,吻上那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嘴唇,「早安,我的男朋友。」

  得到了從Tony口中滿意的回應,「早安……我的男朋友。」

  別在喜歡的人熬夜三天時告白,但能在的到回應時,優先定下你們的關係。

 

彩蛋二

 

  基本上,兩人在交往後Steve不會再讓Tony熬夜,尤其是熬夜到差點昏睡的程度。

  會說基本上,那也就是說有例外。

  偶爾在兩人發生矛盾時,Tony又拒絕『談談』時,Steve會放任Tony難得的泡在車間裡,忘我的研究,直到JARVIS請他去帶即將要陷入昏睡的愛人回房間。

  那時候他可以聽見Tony毫無隱藏的想法,在之後的那幾天好好的解決兩人的矛盾。

  沒有比這還要可愛的習慣了,Steve抱著昏睡的愛人笑著,絕不能讓他知道。

  「JAVRIS,照慣例,用最高權限保存剛才發生的事情,Tony問起時別讓他看到。」

  「好的,隊長。」

  等到哪天Tony能夠在清醒時,好好的告訴他想法的時候,在讓他知道就好。

  他相信就快了,他已經存了不少的影片,每個都是值得珍藏的甜蜜回憶。

  Steve親了親懷中愛人的額頭,抱著他一起入睡。

 

彩蛋三

 

  那個曾經說要壁咚的TonySark,某次在半清醒中想起了這件事情,在躍躍欲試的靠近站在牆邊看他的SteveRogers,然後在一個左腳絆倒右腳的過程中,雙手撐住了Steve旁邊的牆,臉正對著他男朋友的大胸。

  「Tony?你沒事吧?」Steve擔心的聲音從上方傳來。

  他抬起頭,看著那連藍色雙頭裡也溢滿擔心的表情。

  「沒事,我很好。」Tony鬆手,直接將整個身體撲進Steve的懷裡。

  雖然事後才想起身高不夠的問題,但也算是成功了。

 

結束!

11月時,在等人的時候快速的寫一篇,如果裡面有BUG請小力的拍打。

希望大家喜歡~

 
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寒月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