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月依

灣家小寫手一枚,碼字極度緩慢。
寫自己喜歡的文,角色有時難免OOC,請小心拍打。

【盾鐵】睡姿進化史 一發完

傻白甜,OOC有,請拍打小力一些,謝謝。 


1.坐在床邊睡

  復仇者聯盟剛成立時,直接將史塔克大廈改建為復仇者大廈,裡面的器材應有盡有,Bruce是第一個搬進了復仇者大廈裡,與Tony一同探討、研究,兩人在過於投入的時候,直到被Pepper要求Jarvis將兩人趕床上,獲得人類必須的充足睡眠。

  其他成員陸陸續續搬進了大廈,剛開始大家習慣各自出任務,極少數的大行任務,才會一起行動,接下來便是不可開交的事後檢討。

  目前幾次的事後檢討,全程觀看的Jarvis表示,除了多加訓練獲得了大多數人的同意,其他很難達成共識,自己那位Sir是唯一一位不願意配合多加訓練的人。

  畢竟他可是Tony‧我很忙依就魅力無邊‧stark,忙著幫大家的裝備做調整或升級,基本上沒有Pepper跑來要求出席公司會議以外他都待在車間裡,幾乎很少與復仇者們有所互動。

  然而,不常互動不僅是Tony一個人才有的情況。

  Nick Fury與所有人通話,強調大家都住在同一座大廈裡,並且都是共事的同伴,要多加互相了解,增加團隊情誼等等,順便討論神盾局合作醫院使用率,要求大家受傷之後務必得要得到正確的治療,也便於了解所有人的狀態,無論是不是擁有四倍血清或者某位神明都一樣。

  在一次Clint與Natasha出任務受傷需要在醫院待幾天觀察之後,有了第一個增加團隊情誼的規定,無論是誰受傷住院,所有人都要輪流看顧。

  於是住院三天的Clint獲得了Steve、Thor與Tony的病床陪伴,而Natasha則獲得Bruce、Steve與Tony的陪伴,並且藉由天南地北的聊天或者話題來打發時間。

  不得不說,這樣的方法對他們很有用,關係的確是逐漸的好了起來。

  一次在Tony熬夜三天後測試裝甲的升級時,由於斥力炮功率調整錯誤,導致整個人飛了出去撞到了車間牆上,由於有裝甲護著並沒有什麼大礙,保險起見要隔夜觀察有沒有造成其他傷害。

  當下因為睡眠不足撞了那麼一下,便徹底陷入昏睡的Tony,在睡足八小時之後,由陽光透進窗戶,將溫暖撲滿全身的溫柔召喚下,緩緩的睜開那蜜糖色的雙眼,藉由周邊環境與氣味猜測到自己在哪的他,輕輕的轉頭後發現了坐在病床旁邊椅子上的Steve。

  金髮的男人閉著眼睛小憩,那超級聽力發現了病床上的細小騷動,張開了那碧藍的雙眼,看向了他。

陽光灑在這金髮碧眼的人身上,Tony一瞬間以為他看到了傳說中的天使,代表一切的美好。

  這種感受在Steve一臉正義凜然的勸誡他不能熬夜之後又去測試武器,導致自己受傷等話語,並且壓著他讓醫生做完檢查之後,遺忘到天邊。

  而那一瞬間怦然心動的情緒在沒察覺到的地方,生根、發芽。

2.沙發上靠著睡

  當事情有了一個開端後,增進隊友關係的發展便容易了起來,他們逐漸的熟悉了起來,慢慢的開始信任對方,偶爾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,更增加了每周一次的電影之夜。

  當然對於任務執行上的意見分歧並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,卻不在是讓他們拒絕電影之夜的理由,無論是誰都得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影,即使不喜歡也不能打擾到其他人看電影。

  在一次Clint與Tony在爭吵關於選電影的品味問題,兩人都得到了Natasha的阻止並且強行壓在沙發上塞了一把爆米花進嘴裡之後,成了無形之中的規則。

  於是,即使是在任務執行上常有分歧的Tony與Steve,離開了會議室之後便不在針對當下的話題進行爭執,畢竟……那總是無解,和薛丁格的貓一樣,沒有發生到最後都不知是生是死。

  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爭吵,Clint看著早上還在爭執誰的方法比較好的Steve和Tony,現在坐在同一張沙發上,偶爾還幫對方遞爆米花,彷彿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一樣的兩人。

  對他而言,在執行任務的過中沒有什麼叫做完美的最佳方案,能有計畫當然是好事,然而為了貫徹計畫而不會臨機應變,或者沒有任何後備計畫的隨心所遇等等都是危險,他相信所有復仇者除了Thor不太在意這些事情以外,大家都已經看透這點。

  也就剩他們兩個還會對於誰的方法比較好吵的樂此不疲,搞得好像某種老夫老妻才懂的某種特殊情趣一樣。

對於腦子裡面冒出這種形容詞的Clint,搖了搖頭轉頭決定專心看他的電影。

  這次的電影是殭屍片《毀滅倒數28週》看到不到一半,對於知道感染源並且大概能想到怎麼處理的Tony,沒多久便感覺到無聊。

  基於不能回房間也不能打擾其他人觀看電影的原則,他開始放空想著該怎麼調整Clint的弓箭才能在下個任務上獲得更好的支援或者後路,他的眼皮逐漸感覺到沉重。

  睡眠找上了他,身體逐漸得不受控制,在睡眠徹底的奪走他的意識和感官之前,他隱約感覺到他身體逐漸傾斜靠在什麼東西上。

  專心觀看電影的Steve,正隨著電影的發展感思考應該怎麼樣做才好,能夠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時,感覺到一個溫熱的東西靠在了自己肩上,轉頭一看才發現Tony已經睡著了。

  如此近距離的看著,Steve想起早上在爭論時那雙彷彿會說話的蜜糖色眼睛,此時被眼皮與睫毛藏了起來,他忍著叫醒Tony衝動,畢竟那雙眼睛太過於美好。

  其實他明白早上那些爭執並沒有必要,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希望Tony能用那雙眼睛多看著他,與他說著更多的話,除了電影之夜以外,Tony偶爾會陪他到外面去看看世界,並且和他解釋發展使,這使他更了解Tony,並且逐漸的喜歡上他。

所以更擔心在任何意外之中,Tony會受到的傷害,這讓Steve忍不住的想要多提醒他,才導致更多像早上的情況出現。

  但多數來說,他們相處得不錯,比Steve想的更好。

  Steve在不驚動Tony的情況下往前坐了一些,讓身體更深入沙發裡面,這樣Tony能好好在他肩上睡得更舒服些,他轉頭繼續看著電影,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,好佔有更多與Tony接觸的時間。


3.相擁而眠

  在兩個人互相喜歡到確定關係之間花了多少沒有人去介意,正式成為對方男朋友的Steve與Tony,沉浸獲得對方同意與喜愛的喜悅中。

  他們正式的睡在同一張床上,Steve原先打算讓Tony枕在他的手臂上睡,卻被拒絕。

  「Steve,即使你有四倍的肌肉,被一個人押著一整晚手還是會發麻的,而且手臂的面積就這麼寬,我也不好睡,所以把你的手臂從我的頭下移開。」Tony抬起頭拍了拍Steve的手臂,蜜糖色的雙眼認真的說著,當然一直觀察著Steve的Tony沒有錯過那雙碧色雙眼裡面閃過的一絲失落。

  「嘿,我可沒說不能抱著睡,別這樣看我。」Tony也側身躺著面對著Steve,將整個人埋進了Steve懷裡,頭靠著Steve的胸前,讓Steve搭的手搭上了他的腰,自己也伸手抱住了Steve。

  「這樣我也能抱著你啦,嗯……這大胸靠起來比較舒服,你也不會難受了不是嗎?」Tony從Steve胸前抬起頭,笑著,那笑容讓Steve忍不住低頭親了Tony,也感受Tony回吻他的力道,感受到那挑逗一般在唇上的舔弄。

喔,Steve當然不用再忍了,他現在可是有光明正大能夠親吻Tony的身分。

  「愛你,Tony。」

  「嗯哼,我也愛你。」

  他們藉由親吻交換著對於彼此用語言不足以訴說的情感與喜悅。

  即使在睡夢中分離,他們也能夠在醒來的第一時間伸手抱著對方,看著他的睡相,直到對方醒來給與彼此早安吻。

  每天,都能在醒來時發現更愛對方多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   


   請無視我在一些劇情上的省略,我就想看著他們灑糖而已。

     然後祝我生日快樂~(自己的生日禮物自己生) 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热度(76)

© 寒月依 | Powered by LOFTER